21 日,日本警視廳在東京千代田區一棟大樓展開突襲行動,針對一個懷疑是「中共海外警察局」的在日華人組織——日本福州十邑社團聯合總會。這次行動至少帶走了 2 名中國婦女,她們被指涉嫌詐欺罪。

然而,此次行動揭露的不僅是詐欺案件,更引爆了一宗政治醜聞。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其中一名被捕的海外 110 日本站女幹部,竟是以美色搏得日本國會議員青睞的中國福建女子—— 44 歲的何麗紅(化名吳麗香)。

據悉,何麗紅出生於福建一個富裕家庭,後來移居日本。憑藉著自己的魅力,她不僅在企業界嶄露頭角,還擔任了日本福州十邑社團聯合總會的要職。然而,她的生活隨著與日本議員松下新平的接觸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松下議員與中國政府的接近,為何麗紅帶來了新的機遇。據悉,她利用自己的魅力迅速從一名普通商人晉升為議員的「秘書」,並與松下議員展開了密切的交往。儘管松下已婚 30 年,甚至面臨離婚糾紛,但他與何麗紅的關係依然深入,甚至公開表示想與她生孩子。

日本《週刊文春》的記者揭露了更多驚人的內幕。何麗紅不僅在政治活動中扮演著重要角色,還協助議員與中國財主建立聯繫。她更是松下議員的外交顧問兼外交秘書,隨時隨地陪伴在他身邊,甚至擁有在日本國會內自由出入的特權。

然而,這段政治交易的幕後,卻是一連串的詐騙活動。何麗紅利用自己的地位,幫助其他福州十邑社團聯合總會成員開設性風俗店,還詐取了日本政府的疫情補助金。這些行為直到今年 2 月才被揭露,使得警方正式介入調查。

何麗紅擁有「參議院議員會館內通行證」,可以在日本政治中樞自由出入。   圖 : 翻攝自X帳號@zonghengjp

遭控是中共間諜的何麗紅(右)與日本國會議員松下新平。   圖 : 翻攝自X帳號@zongheng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