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閃耀iShine」品牌打響名號的新盛生技集團今(25日)在台中市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舉辦「2024贏向豐盛」春酒午宴,請到金鐘獎主持人郭彥均、知名綜藝節主持人張文綺以及鐵肺歌后王愛玲帶來精彩的節目,把與會的集團員工、協力廠商的興奮情緒帶到最高點。董事長李胤顏說,集團的觸角除了已經在亞洲的國家發光發熱,連歐美國家也來下訂單,希望大家跟著愛閃耀一起前進,一起走向光明希望的未來。

新盛生技成立24年,擁豐富的製造業代工經驗和專業的研發團隊與實驗室,並於2019年創立了「愛閃耀iShine」,一個與大自然、正能量息息相關植萃保養品牌,除了用最好的原料做出天然的產品,更希望為世界帶來更多能量,在解決許多人膚質困擾的同時,也將正能量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並貫徹以誠信正直、永續經營、以人為本、回饋社會的企業宗旨,將品牌推向國際市場,讓愛閃耀iShine成為非常具有國際競爭力的MIT品牌。

今天的盛宴主題是「迪士尼」,與會都打扮成公主、王子,在愛閃耀實現童話夢想。鐵肺歌后戴愛玲在台上熱烈演唱,一秒讓現場猶如成了小巨蛋演唱會,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全場氣氛都嗨翻天。

董事長李胤顏說,不僅亞洲許多城市的朋友紛紛詢問愛閃耀何時要前往成立分公司,甚至很多歐美國家也開始下訂單,「愛閃耀」不只讓大家變美變瘦又能變年輕,還能從裡外到外都變成健康,這些目標都逐一達成,希望大家跟著愛閃耀一起前進,一起走向光明希望的未來。

董事長李胤顏還說,現在人最需要的是希望,「希望」是要從哪裡製造出來?就是從健康,事事上證明在疫情期間,集團一樣可以持大幅成長,是一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我們一樣會持續不斷的努力,目前除了有保養器及保健食品外,接下來開始發展的是醫療,免疫細胞治療,還有精準抗衰老的秘方,也已經看到很多成果。現在的人想要的不只是美麗,更要健康,還要年輕,「愛閃耀」會幫助夥伴實現財富自由,並開啟他們的成功之路。

董事長李胤顏說,現在人最需要的是希望,「希望」是要從哪裡製造出來?就是從健康。   唐復年/攝

董事長李胤顏帶領集團高層向與會夥伴敬酒。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