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昨正式開議,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為搶麥克風一事爆發衝突,徐巧芯今(21)日在臉書表示,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用他們的官方 Threads罵她又醜又矮,遭抨擊後偷偷刪文,她不滿指出不要軑為自己的立委表現不好,就羞辱別人,請民進黨公開道歉。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天下午發文,對於發文及留言用詞不妥之處,小編虛心接受大家的指正,未來會更謹慎留意並加以改進。

徐巧芯在臉書粉專表示,民進黨高雄市黨部進行外貌羞辱,罵她又醜又矮。她長怎樣關他們什麼事?她的長相跟身高是爸媽給她的,自己覺得好看就好呀,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被抨擊後已偷偷刪文。請民進黨公開向她本人道歉,不要因為自己的立委黃捷立法院表現不好,就拿這種有的沒的想來羞辱她,只是被看破手腳而已。請民進黨公開道歉。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天下午除刪除原本的爭議留言,也在下午發文道歉說,對於先前的發文及留言有用詞不妥的地方,小編虛心接受大家的指正,未來會更謹慎留意並加以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