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系列手機自上市以來,一直有手機過熱的問題傳出。近日,一名美國用戶 Jennifer Hyatt 對 Google 提起訴訟,認為 Google 應向購買用戶召回手機並退款。

據外媒《Android Authority》指出,Hyatt 在訴訟中表示,她購買的 Pixel 6 Pro 手機經常在使用時過熱,甚至燙手。她曾多次聯繫 Google 客服,但問題一直未能解決。她認為,手機過熱問題是手機設計瑕疵導致的,Google 明知卻刻意隱瞞,在銷售中從未向消費者發出任何警告。

Hyatt 以 Google 官網一篇關於防止 Pixel 手機過熱的文章作為證據之一。該文章指出,Pixel 手機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過熱,例如在高溫環境下使用、長時間玩遊戲或使用某些應用程式等。Hyatt 認為,如果 Google 確實認為手機過熱問題是正常的,就不會在官網上發布這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