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麥森水晶的首席雕刻大師路茲‧賀夫,今年陪台灣藏家過年,「春風德藝」全台巡迴特展於農曆新春期間登場,今(18)日起一連三天移師高雄統一時代百貨一樓連通口展出,大師一展炫目夢幻的雕刻技藝,與熱愛水晶藝術的台灣人士再續前緣,共度美好的歡聚時光。

在台灣寶島有不少粉絲的路茲‧賀夫,是麥森水晶的靈魂人物,鬼斧神工的雕刻技藝備受崇與讚賞,以逾三十年的深厚功力,創作高貴典雅的水晶藝術精品聞名國際。

今年他特別推出的「春風德藝」水晶杯組,在六支晶瑩剔透水晶杯上,以秀逸生動的手法分別雕刻瓔珞百合、向日葵、天堂鳥、四季海棠、蝴蝶蘭和聖誕紅花朵,限量100套。他還親自為賞識這款杯組的收藏家,當場刻上英文名的縮寫字母,使其成為獨一無二的珍品。

這次特展展出的「水晶杯」、「桌燈」、「水晶碗」、「花瓶」等系列作品,以精湛的細膩技法,栩栩如生地呈現天地萬物的千姿百態,每件作品蘊涵著浪漫情懷,雋永瑰麗,震懾人心。

路茲‧賀夫全台巡迴展演,始於2月3、4日的桃園中壢SOGO百貨,接下來是2月5、6日的板橋大遠百,2月7、8日的遠百信義A13,2月9至11日的忠孝SOGO,2月12至14日的大葉高島屋,2月15至17日的台中新光百貨,2月18至20日的統一時代百貨,最後一站則是2月22至25日的竹北遠百8F多功能展場。

路茲‧賀夫(左)累積三十年的雕刻功力。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