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數超過350萬的知名YouTube團體「這群人」去年無預警表示即將停更,讓粉絲們都相當震驚。昨(15)日這群人全員合體,正式宣布停更,並細數成軍13年來的心路歷程。這群人的團長「展榮」也向粉絲喊話「後會有期!等待我們充飽電再炸一波」。

這群人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訂閱人數超過350萬,去年9月時展榮無預警宣布今年這群人的主頻道即將停更的消息,但團員們也多次強調,這群人只是頻道停更,沒有要解散。昨日這群人全員合體,細數13年來的心路歷程。展榮感性表示「我們的頻道始於一台相機,也終於一台相機」,並感謝成員們陪他一路闖蕩,為了團隊無私付出。

對於這群人走過13年的時光,茵聲笑道「13年來我們沒有要解散,我覺得我們已經是奇葩中的奇葩」。木星則以「黃金」形容這群人的關係「我們可以打散,我們可以熔在一起,當我們熔在一起,依然是那麼的純種又發亮」。董仔更是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很不捨,就是會有一種身為這群人而驕傲的那種感覺」。最後,展榮也向粉絲喊話「後會有期!等待我們充飽電再炸一波」。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祝福這群人「這個感覺就像魯夫一行人一樣,先分開兩年各自提升,再相聚變成更強大的團隊,期待群人下一次相見」、「居然13年了!時間啊!祝福群人們都會更好」、「趁現在好好休息充電,我們約好未來不見不散」、「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只有不會散的感情,在你們身上都看到了」。

【更多的這群人-追蹤這群人的IG吧!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