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過年行程滿檔,今(14)日大年初五他到新北參香走春,並祈求萬事龍順利。他說,他媽媽在年輕的時候就在板橋當女工,記得小時候也常陪媽媽回來板橋埔墘一帶,受到許多長輩的照顧;他媽媽長年來在真武廟擔任志工,今天他也和這幾位一二十年來的志工好友們話家常,向大家拜年致謝,新的一年,祈求國泰民安、龍年龍順利。

林佳龍開工前回板橋走春。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表示,今天是大年初五,他在開工前也來到板橋慈惠宮、板橋接雲寺、真武廟走春參香祈福。板橋慈惠宮香火鼎盛,接雲寺外也排著長長人龍要領取新年福袋,年節氣氛依然很濃厚。

林佳龍說,他媽媽在年輕的時候就在板橋當女工,記得小時候也常陪媽媽回來板橋埔墘一帶,探望「板橋阿嬤」(媽媽的乾媽),在這裡也受到許多長輩的照顧。

林佳龍說,他媽媽長年來在真武廟擔任志工,今天他也和這幾位一二十年來的志工好友們話家常,向大家拜年致謝。新的一年,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萬物興龍、龍年龍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