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道奇(MLB)在休賽季時先是簽下自由市場史上最大咖球員大谷翔平、山本由伸,與透過交易換來Tyler Glasnow補強先發輪值,但確定「少主」Walker Buehler因傷勢問題確定趕不上開季,但Buehler在今(12)日受訪時也談到自己的傷勢,更喊出今年的目標,「保持健康,回到顛峰狀態。」

Walker Buehler自2017年登上大聯盟後,生涯至今都效力於道奇,但在2022年出賽12場,交出6勝、3敗、防禦率4.02的成績後,因手肘問題選擇進行TJ手術去年整季報銷,隨著開季即將到來,道奇球團則宣布Walker Buehler將趕不上開季。

但今(12)日Walker Buehler在牛棚練投完後,主帥Dave Roberts就表示,「Walker Buehler不會缺席賽季太久,並能在開季沒多久就能歸隊。」

Walker Buehler則在牛棚完後受訪表示,「如果我帶著健康的身體去比賽,我不會懷疑我的能力,我認為健康是最重要的事,通常TJ手術需要12到14個月來恢復,但我認為至少需要18到24個月,我經歷過兩次TJ手術,這沒有什麼不同,自己的復原進度,已經一次比一次更好。」

日前主帥Dave Roberts對於Walker Buehle的近況則喊話,「相信Walker Buehler在季絕對可以投出精彩的一年」,對於本季的目標,Buehler也透露,「今年就是希望保持健康,並回到2021年時的巔峰狀態,我想把正確的投球方式帶給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