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年初三(12)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NFL第58屆超級盃,由堪薩斯酋長隊對決舊金山49人,酋長隊靠著明星四分衛Patrick Mahomes帶領下,在延長賽以25:22擊退49人完成2連霸,Patrick Mahomes則拿下生涯第3座超級盃MVP,為他的生涯榮譽再添一筆。

Patrick Mahomes可說是堪薩斯酋長隊的當家球星,生涯成就包括單場6次達陣(隊史紀錄)、單場成功傳球43次(隊史紀錄)、聯盟史上最快100次與200次達陣選手、2次例行賽MVP、1次年度最佳進攻球員,生涯場均傳球碼數296.1(為聯盟史上最高)、6度入選明星賽、2次年度最佳一陣、4次美國聯盟冠軍、3座超級盃MVP。

如今Patrick Mahomes又再次獲得生涯第3座超級盃MVP,更有美國球迷開始討論Patrick Mahome是否將朝「Goat」邁進,畢竟Patrick Mahomes被譽為NFL版的柯瑞(Stephen Curry),有著超長傳和刁鑽側傳成為各隊防守組的噩夢,可說是當代最傑出的四分衛之一。

值得一提,Patrick Mahomes曾在2010年參加世界青少棒賽,與中華職棒統一獅投手林子崴對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