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一哥Shai Gilgeous-Alexander再度發威,單場轟下38分,Jalen Williams也貢獻32分,聯手率隊127:113擊敗國王,戰績36勝17敗,距離西區龍頭灰狼只有半場勝差。

Shai Gilgeous-Alexander此役出手26次命中15球,並送出7次助攻。雷霆隊本季三度挑戰國王,首度獲勝。

國王主帥Mike Brown賽後也稱讚對手,「SGA (Gilgeous-Alexander)不虧是本季MVP的熱門,我們祭出各種防守,卻都無法限制。」

雷霆前一場被獨行俠打爆,慘輸35分,去能快速重整旗鼓、谷底反彈,主帥Mark Daigneault回應,「無論輸多少,那都只是一場比賽,球員能用最短時間調適,並馬上贏球,代表球員已逐漸成熟。」

國王Domantas Sabonis本場比賽貢獻21分、14助攻和11籃板,連兩場拿下大三元,也是本月第4次,本季第19次,職業生涯第49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