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7)日,衛福部食藥署和台中市食安處公布台糖梅花肉片的複驗結果,均檢出極微量罕見瘦肉精「西布特羅」,但全台僅這包肉檢出,中央定調單一個案,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定調為「單一個案」。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9)日在 Facebook(臉書)表示,政治人物見獵心喜、作秀,傷害的是勤奮生活的民眾。

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表示,記得蛋的事件炒作到後來,好幾個縣市學童營養午餐直接取消蛋製品嗎?團膳業者、加工食品業者也遭殃了不是嗎?

林靜儀表示,炒作簡單,連道歉都廉價。她呼籲政治人物,不要再利用民生議題搞政治鬥爭了。鬥走政務官事小,影響無數民眾生計事大。

她強調,二十天前檢驗的問題,不謹慎釐清,故意在過年前一週放大發酵,想要激發民怨、引起恐慌,今天要過年了,簡單一句「個案」就想要結束話題?

林靜儀繼稱,我相信多數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林靜儀在臉書上貼了兩張來自 Thread(脆)的圖片,圖片內容是民眾抱怨盧秀燕等人,稱過年還要清點一大堆台糖肉片,表示盧秀燕可能得到了想要的政治聲量,但是中央政府和百姓們卻要跟著「個案」一起在過年前受苦。

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9)日在 Facebook(臉書)表示,政治人物見獵心喜、作秀,傷害的是勤奮生活的民眾。   圖:翻攝自林靜儀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