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在2023年初時創立《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自成立以來便獲得高度關注。然而日前統神在《牡蠣脫殼秀》網路節目中提到後悔買下地獄豬,並坦言後悔的原因是「買貴了」。

統神從2013年開始直播,不時會直播玩《英雄聯盟》、《快打炫風》、《絕對武力》等遊戲,直率的說話方式受到眾多粉絲喜愛。而統神在去年宣布創立《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除了雇用選手外,統神本人也會下場打比賽。日前統神到CFO戰隊的節目《牡蠣脫殼秀》中擔任嘉賓,統神提到後悔當初買下地獄豬,並坦言後悔的原因是「買貴了」。

統神進一步說明「今年包含PSG等戰隊都有拿到資格,但他們後面都沒辦法打,我直接跟他們買就好了啊,去年就不用花錢買了。其實我從3、4年前就有計畫籌組戰隊,那時候有幾個戰隊要拋售,但價格都蠻驚人的,所以那時候沒有考慮,沒想到現在的價格已經一毛不值了」,表示自己太早買、買貴了才後悔,但並不後悔做籌組地獄豬的決定。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在《牡蠣脫殼秀》網路節目中提到後悔買下地獄豬,並坦言後悔的原因是「買貴了」。   圖:翻攝自中信飛牡蠣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