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Pro蘋果公司推出的新款空間運算設備,推出預購已造成搶購,預計於2月2日在美國正式發售。然而,就在開賣前一天,卻傳出該產品已經遭到駭客的攻擊,讓蘋果公司不得不緊急發佈安全更新。

目前Vision Pro的評價在國際各大媒體、知名網紅都有測試報導,如有1千多萬訂閱者的知名網紅Marques Brownlee、《華歌爾日報》的記者皆體驗了這款產品,不少專家認為Vision Pro是一創新和先進的產品,但仍有太重、續航力不足、適合使用的App選擇不夠多的問題。在也此同時,卻傳出vision Pro遭駭的消息,讓蘋果公司不得不發布更新。

蘋果更新版本為visionOS 1.0.2,與上一個版本visionOS 1.0.1相隔不到一週。這意味著首批購買Vision Pro的用戶,在開啟設備後就會收到更新通知。蘋果公司官方安全日誌顯示,此次更新主要是針對WebKit漏洞進行修復。該漏洞會讓攻擊者可以通過惡意網頁執行任意程式碼,對Vision Pro用戶造成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