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於今年3月舉行發表會,在其新品中最受矚目的是iPad Pro 的4 大升級,不僅換上了 OLED 螢幕,還配備了 M3 晶片,性能大幅提升。此外,蘋果還將推出 iPad Pro 專用的巧控鍵盤,以及第三代的 Apple Pencil 手寫筆,讓 iPad Pro 更具生產力和創意。

據外媒《彭博》報導指出,蘋果 iPad Pro 將成新品發表會最大的亮點。目前已經在生產線上的新款 iPad Pro,將採用 OLED 螢幕技術,比現有的 Mini LED 面板更加明亮和鮮豔,而且螢幕尺寸也有所增加,分別為 11 吋和 13 吋。同時,新款 iPad Pro 還將搭載最新開發的 M3 晶片,進一步提高運算速度和效率。

為了讓 iPad Pro 更像一台筆記型電腦,蘋果還將發布首款 iPad Pro 專屬的巧控鍵盤,具有更大的觸控板和金屬質感,可以方便地連接和拆卸。另外,第三代的 Apple Pencil 手寫筆也將亮相,據 iOS 17.4 的程式碼透露,新款手寫筆將支援「尋找」功能,可以避免遺失或被竊。而Apple Pencil 3 也傳出將採用可替換的磁吸式筆尖,增加使用壽命和靈活性。

 除了 iPad Pro 外,蘋果還將更新其他產品線。報導稱,iPad Air 將增加一款 12.9 吋的版本,並升級至 M2 晶片;MacBook Air 筆電則將換上 M3 晶片,但外觀設計不會有太大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