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日前透露自己愛憋尿,導致尿道發炎、血尿。而林襄的經紀人「莉奈」也提到原因是林襄的外景節目很多,上廁所不方便,而林襄又不喜歡麻煩別人,才會讓血尿長期復發。

被稱為「啦啦隊女神」的林襄擁有甜美清純的外表及姣好的魔鬼身材,不管是台灣還是日本有極高的人氣,IG已累積超過181萬追蹤。高人氣的林襄除了啦啦隊的工作外也有許多代言活動,近期也常參與綜藝節目拍攝。先前林襄透露自己因為工作太過繁忙而暴瘦,甚至比國小時的體重還輕,且因長期憋尿,導致尿道發炎、血尿,令粉絲擔心林襄的健康是否亮起紅燈。

根據報導,對於林襄尿道發炎、血尿一事,莉奈的經紀人提到林襄不喜歡麻煩別人,由於林襄頻繁參與外景節目拍攝,在外上廁所不方便,林襄為了不給工作人員添麻煩,經常忍住不說,除非忍到極致、真的很不舒服了才會開口,於是導致有半年時間血尿不斷復發。因此莉奈都會提醒製作單位「千萬不要讓林襄憋尿」。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