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4年PCS春季賽於19日開打,然而賽季剛開不久,J Team便宣布了輔助選手「Enso」因個人原因暫別賽場、上路選手「Hanabi」正式離隊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及不捨。

J Team在首戰對上香港的FAK戰隊,雙方你來我往,最後J Team不敵對手強勁的攻勢,以0:2的成績敗給FAK。然而比賽剛過一場,22日J Team突宣布輔助選手Enso因個人因素決定暫別賽場。J Team提到「在團隊與恩碩深度討論後,同意先讓恩碩休養一陣子,調適好自己的身體狀況,後續再來討論未來的發展」,並祝福恩碩能夠好好休養,調適自己的身心狀況。

Enso暫別賽場的消息曝光不到一天,J Team又再度宣布上路選手Hanabi正式離隊。J Team表示Hanabi的離隊並非是外界謠傳與教練團溝通不良導致離隊,實際情況基於尊重選手隱私無法公開,同時也祝福Hanabi 未來的生涯上依然能繼續發光發熱,一切順利。另外,J Team也宣布上路選手由Likai(廖俐凱)、輔助選手由Yursan(王聖佑)頂替。

在J Team官宣消息出曝光後,Enso也提到自己暫別賽場的原因「在隊伍決定好陣容後,持續一個月的訓練中,自己的表現總是不如預期,在這種情況下我自己累積了許多壓力和負面情緒,而我卻沒有自我調適好,導致身體時常出現胸悶、焦慮、失眠等狀況」。並表示身體狀況發生得比較突然,PCS陣容名單已經提交,必須得打完第一週的比賽,「在身心狀況不穩定的情況下打比賽,對團隊來講也是一種負擔,所以在跟J Team溝通後,決定遵從醫生的建議,在藉著藥物控制病情的這段時間先暫時合約,讓我專心調養身體」。

【更多的Hanabi-追蹤Hanabi的IG吧!】

【更多的Enso-追蹤Enso的FB吧!】

J Team突宣布輔助選手Enso因個人因素決定暫別賽場。   圖:翻攝自J Team FB

J Team宣布上路選手Hanabi正式離隊,並表示Hanabi的離隊並非是外界謠傳與教練團溝通不良導致離隊   圖:翻攝自J Team FB

Enso提到暫別賽場是因為壓力過大導致身心出現狀況。   圖:翻攝自Enso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