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湖人今(24)日作客迎戰洛杉磯快艇,「詹皇」LeBron James因傷缺陣,球隊雖然一路緊咬比數,但快艇隊在Kawhi Leonard全場16投11中、攻下25分「大三元」的帶領下,終場以127:116拿下勝利。

湖人近期狀態回升,在新的先發陣容成效不錯、輪換也慢慢固定下來的情況下,球員們的表現也逐漸回暖,後衛D'Angelo Russell近期手感火燙,也讓球隊打出一波4戰3勝的小高潮。

不過今天湖人面對的是近12戰只吞2敗、陣容健康的快艇隊,當家球星LeBron James又因左腳踝腓骨肌腱傷勢而缺陣,球隊也陷入了苦戰之中,前兩節雙方的命中率都很高,快艇一度飆破6成,半場打完時已拉開雙位數分數,以77:64暫時領先。

易籃再戰後,湖人在Russell和Anthony Davis的帶領下展開追分,雖然Amir Coffey在節結束前的三分球,讓快艇止血,但客隊第三節還是大有斬獲,將分數拉回到10分以內。

末節雙方在有限的分差之內拉鋸,兩隊的防守強度都加強不少,關鍵時刻Norman Powell殺出拿下寶貴的5分,帶隊打出9:0小高潮,湖人無法做出回應,快艇順利將比賽拿下。

Russell這一場攻下27分10助攻,Davis斬獲26分12籃板,球隊先發5人得分都上雙。快艇方面,Leonard得到25分11籃板10助攻,Harden則進帳23分10 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