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擁有極高的人氣,一出現就成為流量密碼。而知名YouTuber的團長「酷炫」日前提到,後悔當初沒在林襄爆紅前將她簽進反骨,坦言「如果時間重來,想回到孫生跟林襄分手那時候,然後把她先簽下來」。

被稱為「啦啦隊女神」的林襄擁有甜美清純的外表及姣好的魔鬼身材,不管是台灣還是日本有極高的人氣,IG已累積超過181萬追蹤。而林襄曾在2020年與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短暫交往1年半,之後林襄在2021年加入樂天女孩,人氣瞬間暴漲。日前酷炫被問到「如果時間倒回最想回到什麼時候?」,酷炫表示「我會回到孫生跟林襄分手那個時候,然後先把她簽下來」,後悔沒有在「流量密碼」林襄爆紅前先將她簽進反骨男孩。

事實上,高人氣的林襄除了啦啦隊的工作外也有許多代言活動,近期也常參與綜藝節目拍攝,是演藝圈公認的「流量密碼」。而日前爆出林襄要退出樂天女孩後,未來動向也備受外界關注。

【更多的酷炫-追蹤酷炫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的IG吧!】

酷炫坦言「如果時間重來,想回到孫生跟林襄分手那時候,然後把她先簽下來」。   圖:翻攝自蕾菈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