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亞特蘭大老鷹(NBA)今(22)日官方表示,陣中明星後衛Trae Young,因在昨(21)日對陣克里夫蘭騎士時,因遭Isaac Okoro意外肘擊臉部,在經過精密掃描後,Trae Young被診斷出有腦震盪情況,將無限期休戰歸隊尚無時間表。

昨(21)日比賽進行至末節時,Isaac Okoro在一次上籃時,面對Trae Young防守做出歐洲步時,手肘擊中Trae Young臉部,Trae Young並隨即在場上倒下,便直接走回休息室就沒再回歸比賽,老鷹球團隨即在今(22)日公布,Trae Young因腦震盪問題將無限期休戰。

NBA官方規定,只要球員被診斷出腦震盪,將受到腦震盪協議的規範,必須要符合聯盟檢查標準後,才能再次回歸比賽,也變相導致Trae Young的復出並沒有時間表,必須得等到Young符合聯盟標準才能復出。

目前老鷹戰績18勝24敗暫居東區第10,僅領先第11名的布魯克林籃網1場勝差,然而Trae Young本季39場出賽,場均能繳出26.9分10.8助攻3.0籃板1.4抄截,隨著Trae Young的缺陣,勢必為老鷹的戰力大打折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