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雖連任失利,但自選後持續謝票行程,仍展現強大基層實力。她在今(20)日舉辦感恩簽名會,現場也湧現諸多支持者獻上祝福。高嘉瑜表示,選完到現在都還在謝票,需要一些時間沈澱跟檢討,未來的事情很難說得這麼確切,但是一定會繼續在內湖南港深耕,如果為內湖南港服務,對台灣有幫助的事、對民進黨有幫助的事,都會全力以赴。

高嘉瑜連任失利後舉辦感恩簽名會,現場湧入支持者送上祝福。 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高嘉瑜表示,這次大選因為自己努力不夠,所以讓大家很傷心,但是這段期間感受到大家很多的愛,很多的溫暖,今天有很多外縣市的朋友趕來幫自己打氣,很感謝雪中送炭,也因為新年快到了,很多支持者希望能拿到春聯,所以舉辦這樣的活動,希望喜歡的朋友都能收藏到。

至於下一步的規劃,高嘉瑜說,選完到現在都還在謝票,需要一些時間沈澱跟檢討,未來的事情很難說得這麼確切,但是一定會繼續在內湖南港深耕。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朝2026台北市長進軍的規劃,高嘉瑜表示,黨內有很多優秀的人才,她目前就是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黨中央一定會推出最適合的人選。

高嘉瑜最後也強調,現在談將來的事都還太早,自己也需要一些時間思考,但如果為內湖南港服務,對台灣有幫助的事、對民進黨有幫助的事,自己都會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