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祖先來自極地西伯利亞的二哈居然會怕冷!日本有位飼主,日前回家後發現家中哈士奇Ashi,竟然將頭鑽在暖桌被爐下方取暖,彷彿將極地犬的尊嚴全都拋棄了,反差萌樣也吸引超過23萬人按讚。

不過近期日本飼主深山先生(@miyamafukayama),在社群帳號X上分享,12月底外出回家後,卻看見哈士奇Ashi(アシㇼ)竟然鑽進客廳暖爐桌下方取暖,其他兩隻狗狗夥伴柴犬跟玩具貴賓,都還沒這麼誇張怕冷,讓他忍不住拍下這段反差感十足的模樣,笑稱「你這樣怎麼回故鄉西伯利亞」。

▲哈士奇Ashi愛上了暖爐桌。(圖/取自X@miyamafukayama)

這段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超過23萬人按讚、670萬次觀看,不少網友紛紛笑稱「怕冷的哈士奇,可以這很哈」、「這鑽法也太可愛了,根本鴕鳥」。後續深山先生也貼出Ashi在雪地裡狂奔的模樣,試圖為牠找回一些身為極地犬的尊嚴,而Ashi雖然在下雪天願意出去,但只要一回到家就會開啟取暖模式,不管怎麼躺,就一定要有半個身體在暖爐桌下,影片也讓大批網友哭笑不得。

▲Ashi:人家還是可以在雪地裡狂奔的啦。(圖/取自X@miyamafukayama)

更多爆笑、逗趣、可愛的寵物新聞,請加入「寵毛網 Petsmao 寵物資訊平台」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