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華盛頓巫師今(19)日作客麥迪遜花園廣場對戰紐約尼克,這一場比賽球隊後衛Jordan Poole砍下全隊最高的24分,巫師也一度有取勝機會,可惜末節守不住對方主控Jalen Brunson,終場以109:113惜敗,最近9戰只有1勝。

今天前三節打完雙方只有1分差,末節兩隊射手激烈交火,Donte DiVincenzo和Landry Shamet先後命中兩記三分球,分差仍十分有限。但這時候Jalen Brunson挺身而出、個人連得11分,幫助尼克在進入讀秒時刻時,握有6分領先。

之後在比賽剩下58秒時,Brunson再助攻Julius Randle命中關鍵三分球,將分差拉開到9分。儘管之後巫師靠Jordan Poole連得5分追近戰局,但時間已經不夠,尼克靠罰球鎖定勝利。

Brunson此役27投14中、狂砍41分,另外還繳出8籃板8助攻2抄截,球隊在OG Anunoby交易案之後補上側翼戰力,近況絕佳,最近10戰只吞2敗。

Poole今天19投7中、三分球9投2中,砍下24分為全隊最高,但命中率不是太理想。除了他之外球隊還有6人得分上雙,M. Bagley III斬獲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