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當選正副總統,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砲轟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是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16)日也痛批,國民黨被有漢奸基因的牆頭草黃珊珊給玩垮了。

「國之滅亡,必有妖孽」, 劉家昌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個只會投機、變來變去的牆頭草,從新黨到親民黨,到小英女孩再到民衆黨,「凡是能扯中華民國的後腿的事,她從未缺席過。這次藍軍的挫敗,要歸功黃姍姍」。

「像黃珊珊這樣一個有漢奸基因的人,哪會在乎國家人民」,劉家昌痛批黃為了一已之私,否定所有的民調,編造說柯文哲民調排第一,讓藍白破局,騙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硬幹,「結果是吊車尾,死的難看」,選舉結果,在野黨都全軍覆沒。黃姍姍混了個不分區的立委,又帶著關鍵的少數,玩其骯髒的政治手段,藍白破局的結果,毁了中華民國是事實。

「一個在我們社會沒有半點貢獻的小黨民眾黨,憑什麼跟一個百年大黨國民黨平起平坐」,劉家昌直言,是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一念之間,對自己黨沒有信心,死拖活拉了幾個月藍白合,讓藍軍四分五裂,卻把柯文哲從一個小角色棒起來,養虎為患,兩個黨主席聯手, 毁掉中華民國,藍白合破局,誰是誰非一清二楚。

劉家昌喊話,國民黨立委一定要站出來,替藍軍出口氣,拒絕跟黃珊珊對話,徹底邊緣這個賣國賊。自以為是關鍵少數的民眾黨開始兩邊拿竅,玩弄大家從中媒利。「該醒醒了。大選已成定局」,政黨都是為了國家和人民,「國民黨民進黨,還要對立嗎?」,為了台灣好,他呼籲兩大黨要團結起來,徹底邊緣這少數的政治敗類(民眾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