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LPL賽區戰隊「JDG」日前表示要為隊上的韓籍下路選手「Ruler」找專屬中文老師,時薪為9萬韓元,換算新台幣約2000元。網友聽說工作內容及薪資待遇後紛紛表示「有錢拿的Ruler粉絲見面會!讓我來!」。

Ruler曾獲得一次世界冠軍,在韓國LCK賽區獲得一次夏季賽冠軍,2023年轉戰中國LPL賽區後也得到春季賽、夏季賽冠軍,高超的操作技巧讓Ruler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然而跟隊友之間的語言隔閡對Ruler來說是相當大的阻礙,因此JDG戰隊決定幫Ruler招募專屬中文老師。工作內容包含每週線下教學3次,一次一小時,要負責教Ruler中文的聽與說,條件則是必須對《英雄聯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薪資每小時500人民幣,約9萬韓元,換算新台幣約2000元。

消息一出及引發網友熱議,網友聽說工作內容及薪資待遇後紛紛表示「有錢拿的Ruler粉絲見面會!讓我來!」、「別說是9萬了,9毛我也去」、「每小時拿9萬元,還參加了Ruler一對一見面會」、「現在就去學中文」、「我相信我是最頂的導師,請雇用我」。

【更多的Ruler—追蹤Ruler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