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鍾明軒」嗆辣敢言,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吸引不少網友關注。13日是台灣總統大選,最終大選結果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不少網紅都在社群發表不同看法,而他也有感而發,其中一句「不論結果如何大家終究是台灣人」,更是直接讓網友們大讚直呼「民主的價值,台灣人真的幸福」。

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後,出現許多質疑作票的聲浪,而曾表態支持候選人柯文哲的愛莉莎莎、梁云菲等網紅,也都紛紛轉發開票所影片質疑作票,對此,昨(14)日鍾明軒有感而發在IG發文,表示「今年的投票結果不論是否有符合你心中期望,終究不會改變大家都是『台灣人』這件事」,並表示選舉過後台灣人依然會在彼此需要幫助的時候互相幫助,爭執的時候用力爭執,團結的時候用心團結,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文化」。

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們的共鳴,紛紛留言讚同「民選結果已定,愛台灣的人可以有不同意見,但不必仇視」、「希望選舉不要再造成任何的仇恨及對立」、「希望一些大人們都有像你一樣大的格局跟心胸」、「我臺灣人我驕傲」、「認同,不管結局如何,我們是台灣人的事實不會變」、「民主的價值,台灣人真的幸福」、「認同!希望大家可以用理性且善意的角度來發表看法」、「台灣自由民主不容動搖!團結團結再團結!!」、「支持民主自由,守護台灣這片土地!」。

【更多的鍾明軒-追蹤鍾明軒的IG吧!】

13日是台灣總統大選,不少網紅都在社群發表不同看法,鍾明軒也有感而發。   圖:翻攝自IG@big_star_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