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24小時不到,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2)日一早陪同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車掃拜票,顯示對左營楠梓區的高度重視,下午行政院陳建仁也接力與李柏毅車掃拜票,誓言守下高雄最關鍵一席。陳其邁呼籲民眾「票投李柏毅,守住左楠的未來」,更稱李柏毅這席攸關未來高雄的產業、建設與交通發展,是至關重要的一席立委。

陳其邁指出,李柏毅的選情不僅關鍵也較為膠著,而左營楠梓的台積電設廠、新台17線、翠華路拓寬、特色公園與爭取楠梓交流引道等政績都是李柏毅努力的成績,相信他在立法院會堅定支持高雄的預算,守護左營楠梓的建設。

陳其邁批評國民黨侯友宜的發言人連前鎮漁港都反對,還嗆聲給高雄太多預算,陳其邁指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裡有像是治水、軌道建設等等部分,與李柏毅未來推動的捷運紫線都非常有關係,痛批南部軌道建設在國民黨的眼中被認為食蚊子車廂、蚊子捷運,更對高雄如世運主場館等許多重大建設抱持唱衰、杯葛的態度。

陳其邁指出,支持李柏毅就是支持高雄建設,而左楠地區是半導體S廊帶至關重要的一塊拼圖,他也呼籲市民朋友,如果肯定自己在高雄經濟與建設上的成績,就集中選票支持李柏毅,絕對要守護好關鍵一席。

李柏毅強調,自己這一席不只關乎高雄八席是否能全上,更牽涉到未來中央與高雄市政府之間配合的連接橋梁,是左營楠梓大發展、大躍進的關鍵。他坦言壓力非常沉重,所以誠懇拜託所有選民朋友們,要來支持左營楠梓、支持李柏毅、支持在地建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