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公布與蔡英文總統、副手蕭美琴共同拍攝的廣告影片《在路上》,播出後引發社群熱議,各種二創紛紛出爐。民進黨台中東南中西區立委候選人江肇國今(12)天也跟進,而且真的將蔡英文請上車,在台中向選民拜票。網友笑稱,人家二創是改圖,江肇國是打破第四牆,真的把人請過來。

江肇國說,《在路上》是一支很成功的影片,溫暖中帶有詼諧,又能讓民眾回想起過去一起攜手打拼的記憶,並且燃起繼續前進的動力;特別是蔡英文下車隱喻交棒的那一幕,自己和身邊許多好朋友都非常感動。

江肇國表示,13日就要投票,在最後衝刺階段,很高興能親自把總統接上車,他也向總統報告自己這十年來努力的成果,以及對未來的願景。

江肇國也提及,蔡英文在車上還發揮老師本色,對他進行隨堂測驗,考前瞻基礎建設和其他與中央相關的市政議題,還好自己受過高雄市長陳其邁10年訓練,都能一一回答,順利過關。

江肇國強調,自己經過10年中央、10年地方的歷練,已經做好準備,希望選民能夠堅定支持總統二號賴清德、立委四號江肇國,政黨六號民進黨,讓中西東南區更好、讓台中更進步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