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溪溫泉季」結合在地元素搭配著音樂,打造出12處絢麗燈區,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打卡,今年在2月24日元宵節的當天壓軸「四重溪金色溫泉路跑」,屏東縣政府表示,今年賽事由199縣道一路跑到牡丹鄉,可欣賞金色日落,沿路有多樣性的地方特色食物補給,邀請民眾到四重溪享受風景、燈飾、市集等活動。

「2023屏東四重溪溫泉季」從112年11月17日起至113年2月29日舉辦將近四個月,主視覺以燈籠結合山、溫泉、溪水等意象,再以暖色系傳遞出冬日暖陽,有著沉浸式藝術燈飾、路跑、期間限定郵輪巴士、在地溫泉市集、全新開放煮蛋池、水豚等許多元素,不妨來一趟屏東之旅。

四重溪溫泉、旭海溫泉的燈飾作品,以「出發」、「祈福」、「獲得」、「牽絆」為主題進行策展,透過觀展動線便能探索對於山、大地、泉水、陽光的記憶,共有12處燈區,還有車城鄉文化路每個月會舉辦一場「溫泉小農市集」以及「期間限定郵輪巴士」能一次把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福安宮」、全台最美美術館及四重溪溫泉全玩遍,是今年最暖小旅行。

「四重溪金色溫泉路跑」在溫泉季的最後一天2月29日登場,分別由21公里半馬組、12公里挑戰組以及3公里趣味組,以四重溪溫泉公園為起點,沿著199縣道一路從屏東縣車城鄉跑至牡丹鄉,經過石門古戰場、牡丹水庫還有四重溪畔的水防道路,同時可欣賞金色的日落時分,還跑完後可泡溫泉和欣賞燈飾,屏東縣政府提醒民眾,「2023屏東四重溪溫泉季」即將到尾聲,請把握最後賞燈期,也不妨安排三天兩夜行程到四重溪避冬,欣賞燈光藝術、泡湯、享受南台灣的魅力!

「2023屏東四重溪溫泉季」燈籠以結合山、溫泉、溪水等意象,再以暖色系傳遞出冬日暖陽。   圖取自:屏東四重溪溫泉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