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2)日行程滿檔,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分進合擊,兩人上午分別在新北市,陪同各立委候選人車隊掃街。蕭美琴首站從樹林山佳車站出發,與立委蘇巧慧合體;蕭表示,一路走來各縣市都有很多鄉親熱情祝福,大家明天一定要出門投票;蘇也表示,昨天看到凱道這麼多人自動自發出來,替台灣民主繼續加油,讓人感動,明天唯一的呼籲就是出門投票,大家一起守住台灣民主。

明天就要投票,蕭美琴今日赴樹林陪同蘇巧慧車隊掃街。 圖:黃宣尹攝

蕭美琴今日新北市行程滿檔,上午首站前往樹林,陪同蘇巧慧掃街,接著他也要到新莊合體吳秉叡、蘆洲同車林淑芬,再到淡水偕何博文向民眾懇託;接著他會與賴清德共同出席台北市車掃,途經忠孝東西路,晚間則再到板橋出席選前之夜。

蕭美琴表示,今天她繼續跟賴清德分進合擊,車掃不同選區,跟立法委員相互拉抬,向鄉親再次懇託。她說,一路走來,各縣市都有很多鄉親熱情祝福,明天一定要出門投票,因為手中的選票影響台灣未來的路。

蘇巧慧表示,這次大選就是攸關台灣未來國家方向的重要選戰,不慣是總統或國會,都是要讓台灣走向世界,還是鎖進中國的關鍵點,新北市更是重中之重,不管是賴清德、蕭美琴選擇從新北開始,意義重大。

蘇巧慧也說,昨天看到凱道這麼多人自動自發出來,替台灣民主繼續加油,讓人感動,明天唯一的呼籲就是出門投票,大家一起守住台灣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