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就在明天(13日),繼昨日民進黨在凱道造勢後,民眾黨今日也將在凱道進行選前之夜,究竟能否「秀肌肉」備受關注。選戰倒數這周,民眾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黃國昌信心十足,不僅在直播中公開表示,自己已經聞到勝選的氣氛,昨日也在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于美人的選戰影片中出現,表態支持于美人。

民眾黨在前個選前黃金周末分別在台中和高雄造勢,並聲稱現場來了5萬人和8萬人,在造勢後,黃國昌在本周的直播中表示,「我已經很清楚的聞到勝選的氣氛了」,並強調1月13日有一件事是可能的,就是柯文哲當選總統。黃國昌說,藍綠兩大黨各只剩一張牌,民進黨只剩抗中保台牌,他只有三個字送給民進黨,就是不要臉,抗中保台只是口號,謀取私利賺得飽飽的才是生活。

至於國民黨,黃國昌認為,國民黨選戰打到最後只剩下棄保牌,但這周是沒有用的,因為要投給柯文哲的人意志是不會動搖的,反而聲勢不斷攀升,從在台中和高雄的造勢人潮就知道,絕對不是遊覽車載來的。

而在昨日,于美人在粉專PO出一段競選支持影片,黃國昌在片中表態中正萬華區支持唯一支持于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