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團體「這群人」是YouTuber界的常青樹,成軍至今13年,累積許多忠實粉絲,怎料,去年8月底團隊竟無預警宣佈頻道將於今年停更的消息,今(9)日更被知情人士爆料,團體已正式解散,而稍早團員石頭也曬出一段工作室的影片,落寞說道「拆完了,空空如也」。 

今早根據週刊報導,「這群人」2016年和PressPlay合資成立的「柒柒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經濟部工商登記網頁中,已更正為「解散」,過去公司除了負責拍攝「這群人」的YT影片外,也會執行純幕後的影音製作企劃,公司董事長是董仔,監察人則是木星,總部地址登記於臺北市內湖區行善路一帶,資本額為新臺幣50萬元,怎料,如今公司竟隨著頻道停更也跟著解散,讓網友們相當驚訝。

解散消息曝光後團員們皆未對外發聲,直到稍早團員石頭才在個人IG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他在「這群人」的工作室,一邊自拍一邊環顧四周,昔日熱鬧的工作室,如今所有的桌椅、設備都已全數撤除,只剩他獨自一人站在空蕩的工作室,看起來有些落寞,而他也無奈說道「拆完了,空空如也」,並打上「可惜,下一步,怎麼辦」等選項開放粉絲投票,字裡行間流露出無奈的心境。

【更多的這群人-追蹤這群人的IG吧!】

稍早團員石頭在個人IG曬出一段工作室的影片,落寞說道「拆完了,空空如也」。    圖:翻攝自IG@tgop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