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戰神」之稱的網紅馮語婷日前和網紅「陳沂」在網路上隔空開戰,遭到陳沂爆料馮語婷名字、電話都是假的,近日更被爆出真實身分疑似是一對夫妻,引發網友討論。對此,曾經和馮語婷見過面的律師李怡貞也透露了馮語婷不露臉的原因,並勸陳沂不要總想發文釣魚,直言「小心是大白鯊」。 

近日有關馮語婷真實身份一事鬧得沸沸揚揚,上月曾和馮語婷見過面的李怡貞,昨(8)日也在臉書發文,透露兩人當初見面拍合照時,是自己主動要求馮語婷把臉別過去,並再以手遮住她的臉,「因為她當時是第一次浮出檯面,我們知道合照會引起波瀾」,果然,合照一曝光陳沂真的想請她去作證,但被她以「拒絕證言權」婉拒,「休想從我這邊套到任何資訊去過濾相關資訊,一直以來我就是會用盡全力去保護該保護的人,因為律師才是我的本職」。 

此外,李怡貞也透露馮語婷之所以不想暴露身分是因為敢言,「別忘了她一開始也是幫著陳沂來罵我的? 連律師都敢罵了」,更何況如今黑、白兩道還有部分網紅都開始急著牽扯所有相關不相關人士,甚至起底公審,因此馮語婷更不可能露臉。最後,李怡貞則希望陳沂不要再為了流量發文釣魚,「之前要流量聯合馮語婷打鳳梨,現在又聯合鳳梨要打馮語婷了是嗎?」,直言「釣魚釣魚釣到什麼魚?小心是大白鯊」。

【更多的李怡貞-追蹤李怡貞的IG吧!】

曾和馮語婷見過面的律師李怡貞,昨日發文透露馮語婷不露臉的原因。   圖:翻攝自FB/女人大律師李怡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