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顏寬恒今(7)日控訴對手林靜儀,利用身障人士所組成的車隊,以及第三人名義在大街小巷用擴音設備宣傳抹黑,更透過地方樁腳,將黑函夾帶在選舉公報及投票通知單內,前述這些行為都透成意圖使人不當選,將依法遞狀提出告訴。

林靜儀則回應指出,這完全是台灣俗諺所說「臭骹川(屁股),畏人搵」。顏寬恒自己做過的事還怕人家講怕人家宣傳,顏寬恒常宣傳自己是在地人,在地人最知道他在這地方做哪些見不得人的事,在地人最知道他這些地方做過哪些魚肉鄉民的事,在地人更清楚他在這個地方不但沒有建設,而且沒有能力擔任立法委員。

顏寬恒表示,林靜儀利用這些身障人士將自己變成藏鏡人,陷這些身障騎士於不義,進行抹黑、意圖使人不當選;根據民眾所提供之錄影資料,車隊分別在112年12月29日下午4點霧峰民生路段和利用中台灣教授協會的名義,內容指稱「這樣的人千萬不能讓他進入國會,他會用特權去壞事危害社會」以及113年1月6日晚上7點10分左右在烏日區中山路三段一帶,以前立法委員李明憲的名義,內容指稱「不要一直再選黑金,讓他一直在國會,利用特權去做壞事情」。

顏寬恒指出,這些情況明顯已經是悖離事實的情緒性謾罵、批評、抹黑、栽贓,已經不是客觀的敘述,已經符合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要件,目前已經請律師撰狀,周一就會委由律師前往遞狀,同時也向轄區分局報案,希望可以藉此遏止歪風,還給地方一個乾淨的選風。

林靜儀說,顏寬恒自己過的事還怕別人講。   林靜儀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