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於去年九月發表,但它一上市就出現許多問題,例如充電瞬間螢幕黑掉,而最近又傳出,手機邊框部分的黏合劑似乎出了問題,有用戶說,黏合劑似乎沿着邊緣滲出,也有人反應說黏合劑超出了背蓋邊緣。

近日,有多名美國消費者在Reddit平台上表示,發現iPhone 15 Pro背蓋出現「漏膠」問題,一位名為mr_rakue的用户表示,邊框部分似乎有黏合劑沿着邊緣滲出,感覺手機背板像是一張正在剝落的貼紙。

另一位名為JDT33658的用户也聲稱遇到類似情況,他將手機帶到Apple Store尋求協助時被告知,手機用於固定後玻璃面板的粘合劑沒有被正確使用,黏合劑超出了背蓋邊緣因此開始有剝落現象,手機出現了組裝瑕疵,該用戶表示他因此成功更換了一台新機。

還有一位用戶TheManchot的表示,遇到此情況,不應該摳滲出的黏合劑,因為摳黏合劑可能會影響手機的防水功能,如果覺得影響美觀「可以使用刀片小心地切掉滲出的黏合劑部分」,或直接前往Apple Store尋求協助。

mr_rakue發文中秀出iPhone 15 Pro背蓋漏膠的照片,黏合劑明顯沿着邊緣滲出。   圖:取自Reddit/mr_rakue

用戶JDT33658的留言中指出,他剛拿到2天的新機,也出現黏合劑超出了背蓋邊緣的情形,他因此成功更換了一台新機。   圖:取自Reddit/JDT3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