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31)日就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了,還在想晚上怎麼度過今年最後一天嗎?不妨帶著小朋友到兒童新樂園體驗「兒童版」跨年活動,今晚兒童新樂園首度舉辦迎跨年活動,營業時間延長至晚間8時,現場還有爵士音樂嘉年華等表演,大人小孩保證都會嗨到2024!

兒童新樂園今年首次與紐西蘭同步迎接跨年煙火秀,作為全球第一個跨年施放煙火的國家紐西蘭,將於12月31日台灣時間晚間7時於當地最知名地標「天空塔」(Sky Tower)施放跨年煙火,兒童新樂園也將於園區天空步道上同步施放煙火慶祝,且在一樓並設置大型電視螢幕,連線轉播天空塔煙火畫面,讓現場遊客感受精彩的國際級煙火秀。

而兒童新樂園今年也特別邀請爵士風格的音樂表演團體,以慵懶放鬆、熱情洋溢的音樂調性,炒熱現場氣氛,讓跨年夜的兒童新樂園。另超級新猩1月1日快閃搶先降臨,期待一下「2024尋龍祭」恐龍馬戲團!特別的是,即日起至明年2月18日止,園區三樓歐彼特菈星空號(銀河號)前方廣場設置透明泡泡屋,特有的藝術裝置以霓虹繽紛燈飾,融入星空下野外露營概念,絕對是2024一定要打卡的地方!

此外,當日煙火施放前60分鐘,園區1樓設施將配合管制陸續停止運轉,遊客依服務人員引導移動至管制區外地點,待煙火施放完畢後,遊樂設施及管制區將重新開放,且基於安全考量,煙火施放期間,將視園區人潮實施園內外管制作業,遊客可關注兒童新樂園網頁及「台北捷運Go」App 訊息並配合管制。

 

 

今晚兒童新樂園首度舉辦迎跨年活動,營業時間延長至晚間8時,現場還有爵士音樂嘉年華等表演。   圖:空翔之翼/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