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浪漫喜劇女王」孔曉振去年10月宣布與小10歲的歌手Kevin Oh結婚,不過兩人愛得十分低調,婚後一週年才首度公開放閃,讓粉絲相當驚喜,昨(24)晚孔曉振也趁著平安夜,感性發文坦言自己是一個很幸福的人,「我得到了豐富的愛和真誠的支持,我的願望全實現了」,並預告自己2024即將回歸。

孔曉振雖然一直以來都是出演浪漫喜劇,但她過去戲外的兩段戀情最終都以分手收場,在韓國演藝圈更是著名的不婚主義者,沒想到竟在去年10月與韓裔美國歌手Kevin Oh於美國紐約舉行婚禮,雖然兩人一向走低調放閃的路線,但過去孔曉振就曾在網路節目中坦言,老公很善良像天使,自己確實是遇到對方後才改變價值觀,願意跟對方共度一生,「遇到Kevin Oh後,我的不婚主義產生了變化」。

昨(24)晚是平安夜,孔曉振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祝福粉絲們聖誕節快樂,接著就表示自己是一個很幸福的人,「我得到了豐富的愛和真誠的支持,我的願望實現了」,並預告2024年將強勢回歸演員身份,「我今年休息了,所以我保證新的一年裡會更加努力」,文末也感謝所有耐心閱讀的粉絲。

昨晚孔曉振趁著平安夜,感性發文坦言自己是一個很幸福的人,並預告自己2024即將回歸。   圖:翻攝自IG@rovvxh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