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結婚11年,婚後從未傳出負面緋聞,日本男星「赤西仁」與混血女星「黑木梅紗」結婚11年,育有一子一女,兩人當年愛的轟轟烈烈,沒想到,如今共同於(25)日凌晨在社群平台發佈離婚消息,多年婚姻正式在耶誕節畫下句點,讓許多粉絲都表示被嚇醒。

赤西仁過去曾是傑尼斯男團「KAT-TUN」成員,紅極一時,2010年退團單飛後,僅過2年就頂著偶像身分與黑木梅沙奉子成婚,生下一名女兒,引發部分粉絲不滿,更被日媒票選為「閃離夫妻」第1名,2017年6月夫妻倆再度迎接兒子出生,接著2019年就傳出黑木梅紗有意闖蕩好萊塢,因此全家移居夏威夷,但近幾年他們生活的十分低調,赤西仁就連上節目被問到「在夏威夷和誰一起住?」時,都僅回答「家人」,隻字未提黑木梅紗與孩子的事情。

赤西仁與黑木梅紗這段原本不被看好的婚姻,隨著兩人攜手走過11年,許多人紛紛對他們改觀,怎料,兩人今(25)日凌晨竟同步在IG限時動態,宣布多年婚姻走向盡頭,表示「我們夫妻倆決定改變伴侶關係,走上各自的道路」,並強調未來仍會將家人視為第一優先,以父母、摯友的身分,建構出新的人生夥伴關係,也透露雙方目前關係和睦,因此希望媒體不要為此驚擾親友,「如果能繼續得到大家溫暖的支持,我們將不勝感激」。

今日凌晨兩人共同在社群平台發佈離婚消息,多年婚姻正式在耶誕節畫下句點。   圖:翻攝自IG@jinstagram_official、@meisa_kuroki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