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BLACKPINK才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四位成員Jisoo、Jennie、Rosé、Lisa與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的合約也已經到期,但截至年底都未有消息。而今(24)日成員Jennie開第一槍成立新公司,未來Jennie將是品牌老闆,Jennie新品牌也隨之亮相,讓網友嗨翻,甚至直呼「履歷要投哪」。

日前BLACKPINK傳出遲遲未有續約消息,是因為目前還正在協商Jisoo、Jennie、Lisa的新公司合約,希望1年中至少要有6個月進行BLAKCPINK團體活動。不過今日Jennie就驚喜宣布,成立新品牌ODD ATELIER,並開設新品牌IG,不到一天就湧入37.1萬的粉絲數。

據悉,Jennie成立公司後,未來不再隸屬於YG,會自行安排演藝工作。而即將迎來聖誕節,Jennie也同步上傳翻唱影片,讓粉絲們相當興奮,紛紛留言恭喜,甚至有網友高喊,「CEO JENNIE」。

未來Jennie將是品牌老闆,Jennie新品牌也隨之亮相。   圖:翻攝自Jennie IG

今日Jennie就驚喜宣布,成立新品牌ODD ATELIER,並開設新品牌IG,不到一天就湧入37.1萬的粉絲數。   圖:翻攝自Jenni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