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日在台南輔選時表示,他對黑金、貪腐零容忍,民進黨的標準比其他政黨更高,面對任何貪污、不法,民進黨只有選擇清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8)日回應此事,大酸 : 「民進黨哪有清流?只有新潮流!」

侯友宜指出,人民問民進黨弊案貪贓事件這麼多,賴清德卻反問是哪一件,根本躲在總統府內不聞不問、讓弊案不斷發生,聽見人民的聲音卻不辦;換他做總統,他會把弊案一件件揪出來查清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當選後將會成立特別調查小組,調查潛艦國造案及潛艦國造小組召集人黃曙光。侯友宜重申,任何官商勾結,人民想要了解弊案,他當選後會成立新的特偵組,不管是誰或哪一個黨派,一律偵辦到底查清楚,還給人民一個事實真相。

對於賴清德為了萬里老家違建五度落淚,甚至傳出違建有憲兵站崗,雖然Google Map改成賴皮寮,事後立刻被下架,卻有網友說,應該拆除應該要比較快,怎麼會是下架評論比較快?侯友宜表示,賴清德這個問題也一段時間了,請賴清德好好講清楚,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