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於上個月正式落幕,Red Bull電競隊伍T1也不負眾望地拿下隊史第4座的世界大賽冠軍。儘管職業賽季已結束,Red Bull於台灣時間12月9日台晚間8點舉辦Red Bull League of Its Own,T1將要以「全局BP」的特殊規則,輪番對戰多支歐洲戰隊。

Red Bull電競隊伍T1甫拿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本週末將在德國參與Red Bull League of Its Own迎戰歐洲隊伍,Red Bull ZH Twitch全程直播。 圖:Red Bull/提供

Red Bull League of Its Own是Red Bull獨創的《英雄聯盟》表演賽,由世界冠軍隊伍T1在德國迎戰歐洲最強隊伍,包含NNO Old、Karmine Corp、Team Heretics和G2,而本土隊伍BIG和Eintracht Spandau得先進行德國內戰,爭奪與T1對打的機會。

Red Bull電競隊伍T1將在明(9)日以「全局BP」的特殊規則輪番與多支歐洲隊伍對戰。 圖:Red Bull/提供

本次賽事特別對T1制定了「全局BP」的特殊規則,除了最後一場跟G2的比賽之外,他們必須在每場比賽中使用不同的英雄,亦不可使用其他隊伍對他們使用過的英雄,而對戰T1的隊伍則不受此限。面臨英雄池逐漸縮小的考驗,T1隊伍將有機會採用不同英雄的迎戰策略,絕對會是有別於職業賽事的精彩表現。

本場賽事預計將於台灣時間12月9日晚間8點開始,將由實況主ZOD在Twitch全程轉播,一路陪伴觀眾到比賽結束。欲觀賞精彩賽況,請鎖定Red Bull ZH Twitch頻道:ttps://www.twitch.tv/redbul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