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 2 日上架新的競選廣告,指控民進黨用網軍側翼製造假消息,而背景畫面使用的是網紅「四叉貓」劉宇的照片,四叉貓對此駁斥、要求侯友宜道歉。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江怡臻反酸四叉貓「是不是想蹭一波聲量?」四叉貓 3 日列出 6 點反擊,今 ( 4 ) 日更搬出江怡臻 2008 年碩士論文的謝辭,諷江怡臻當年寫下感謝男友陪伴,「期待和你一起走過整個人生」,如今的老公卻不是當年男友,真是尷尬。

四叉貓不滿自己的照片被侯友宜團隊用在競選影片,影片內容更指出「網軍側翼製造假消息」,四叉貓以 6 點反擊,點名被檢調查辦的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擁上千個假帳號,「國民黨才是真的有在養網軍」,江怡臻則酸四叉貓「是不是想蹭一波聲量?」

四叉貓為此翻出江怡臻 2008 年在台灣大學文學院哲學研究所的碩士論文,謝辭中提及「感謝劉有晟先生,謝謝你陪我走過這艱苦的一年,我期待著和你一起走過整個人生」。

四叉貓今天對江怡臻隔空開嗆稱,「老師說過多少次了,論文謝辭不要寫上男女朋友的本名,當年寫得那麼好聽,期待劉先生和妳一起走過整個人生,結果最後老公姓李不就很尷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廣告中出現網紅「四叉貓」的照片,且在廣告內被影射是網軍側翼,讓四叉貓不滿駁斥。   圖:侯友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