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日晚間在臉書上架新的競選影片,當中赫見網紅「四叉貓」劉宇竟也出現,還在影片中被貼上「網軍側翼、製造假消息」的標籤。對此,四叉貓震怒質問:「我是有授權讓你把我做成競選MV嗎?X!還抹黑我是側翼網軍」氣到連續兩次要求侯友宜道歉。

侯友宜競選影片中可見,為凸顯警察出身的他,影片以警探辦案時為整理思緒、事件與人物關係製作出「簽線圖」。畫面一開始就放上寫有「特偵組」的名牌,接著一名飾演警探的人出現在有著牽線圖的白板前,看著對手賴清德、蔡英文總統、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等民進黨人士的照片,思考這些人背地裡的關係,影片最後則放上「揭開重重弊案,下架詐騙集團」的競選口號。

四叉貓發現自己的照片也出現在這個競選影片當中,還被片中「警探」貼上「網軍側翼、製造假消息」的標籤,他隨即在臉書分享該畫面並發文寫下:「侯友宜,你給我道歉喔,我是有授權讓你把我做成競選MV嗎?X!還抹黑我是側翼網軍,你給我道歉喔!」貼文一出隨即引發討論,按讚數也遠遠超過侯友宜臉書的競選影片。

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開告了啦,侵犯肖像權」、「猴猴完了,惹到不該惹的」、「看來是沒看到民眾黨如何被掀得雞飛狗跳」、「惹龍惹虎就是不要惹四叉貓,猴探長和舔共要飯黨請保重!」、「民眾黨鬆一口氣了」、「這爛廣告全是自己腦補出來的產物,可不可以拜託他們趕快跳脫同溫層到外面走走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