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距今剩下82天,在野陣營在為了合作與否不斷放話,看似能合又持續針鋒相對,黨主席朱立倫不時的放話及態度受人質疑,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23)日在政論節目中直指朱立倫嘴巴喊團結,卻不尊重黨提名候選人,哪來的團結?

蘇巧慧強調,朱立倫是不是國民黨內鬼?她不知道,但她絕對知道朱立倫是國民黨無法團結的原因之一。

「朱立倫自己證實與柯文哲會面過」蘇巧慧坦言,在做任何重大決定,尤其跟對手談判前,黨提名的候選人侯友宜卻完全不知情,這實在是非常不尊重。過程中,侯友宜或競選辦公室一定很感慨與憤怒。

蘇巧慧認為,侯友宜一定覺得這一場選舉腹背受敵,往前出去衝是如何衝出侯老三的位置,往後其實是自家主席一直在放話。蘇舉例上週「黃金會」衍生出大家猜想什麼時候「侯柯會」?殊不知一切讓朱立倫沒版面,不甘寂寞直說「朱柯二人」早已見過,暗指需要內幕消息直接找他。

蘇巧慧感慨,看到藍白合剩下非常短的時間要去撮合,卻有個愛鎂光燈,又不尊重自家候選人的黨主席,成與不成靜觀其變,但侯友宜及其陣營恐怕早已是這場選舉最難堪、最難過的一個陣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