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娛樂圈盛事金鐘獎於20日及21日登場,而昨(21)日宣布男主獎由薛仕凌獲得,讓他被稱是易獲獎體質。不過在頒獎前,藝人吳慷仁被主持人鍾欣凌點名說有外送,送來竟是金鐘獎空盒,最後果真沒有得獎,引起網友熱議。今日凌晨吳慷仁也於臉書發文,讓網友稱讚,「好有溫度」。

吳慷仁此次以《模仿犯》與姚淳耀爭奪視帝獎,而訪問時主持人鍾欣凌風趣表示,「慷仁哥你有外送!」,只不過打開後竟是金鐘獎獎座的盒子,裡面卻是空的,鍾欣凌則表示,「麻煩你等一下自己上台,把自己的金鐘獎放進去。」只不過,最後是由薛仕凌拿下,讓網友痛批橋段十分尷尬。

而吳慷仁凌晨也於臉書發聲,「帥帥感謝文還是要的,一路下來模仿犯的成績有目共睹,心存感謝太久了,不容易啦,與時俱進是劇組拍這部片的勇氣,這樣的片型,是值得鼓勵的。」並直呼「以身為其中一員為榮」,最後更感性寫下「金鐘明年見喔~」。讓大批網友稱讚,「你已是最佳男主角」、「心中的影帝」、「超帥!演什麼像什麼!」。

吳慷仁此次以《模仿犯》與姚淳耀奪視帝獎,而訪問時主持人鍾欣凌風趣表示,「慷仁哥你有外送!」。   圖: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

吳慷仁凌晨也於臉書發聲,「帥帥感謝文還是要的,一路下來模仿犯的成績有目共睹,心存感謝太久了。」   圖: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

吳慷仁凌晨發文。   圖: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