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江肇國今(14)晚成立東區後援會,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多位黨內政壇要角同台力挺江肇國,他說看到江肇國就像看到年輕的自己,希望栽培優秀的台灣子弟一棒接一棒,繼續在民主的道路上打拚。

今到場者包括立法院長游錫堃、總統府林佳龍秘書長、立委黃國書、何欣純、市議員陳雅惠、黃守達、陳淑華、周永鴻、蔡耀頡等人,現場旗海飄揚氣勢高昂,眾人高喊「2024團結一致」、「挺台灣挺肇國」、「信賴台灣、信賴肇國」等凍蒜聲不斷。

賴清德表示,俗話說,「番薯不怕落土爛,只求枝葉代代傳」,他看到江肇國就像看到年輕的自己,希望栽培優秀的台灣子弟一棒接一棒,繼續在民主的道路上打拼,讓台灣繼續走向民主自由的道路而不是回到獨裁中國的懷抱,更是此次選舉的重要目的。

江肇國表示,這場後援會成立,超過3000位民眾齊聚一堂就是「走出勝選的第一步」。他提到,這次的選舉,影響的是台灣的未來,也攸關國家的民主、和平、再發展。當台灣的未來要走向世界,就要有好的領導人帶領國家,要把台灣交給我們能夠信任的人,賴清德就是最好的選擇。

林佳龍說,自己當時十年磨一劍,自己跟江肇國可以說是雙劍合璧,為台中奉獻到底。從林佳龍到黃國書,從黃國書到江肇國,都是民進黨最優秀最認真的人才,選好的人才,才能讓台中有好的將來。

黃國書說,自己從早開始掃市場一整天都陪著江肇國,看到不少鄉親與江肇國的熱情互動,代表江肇國在地方上的支持絕非虛假,都是一步一腳印實作而來,相信江肇國一定會做得比自己還要好。最後也說剩下三個月非常關鍵,邀請民眾做江肇國的助選員,要選出一個真心為台灣好的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