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運動會於9月23日在杭州盛大展開,《英雄聯盟》賽事中華隊的打野選手「Karsa」先前熱身賽時,表示自己帶成遊戲《原神》的周邊滑鼠墊,有網友發現今(26)日Karsa正式上場時疑似仍是使用《原神》的滑鼠墊,讓網友忍不住笑道「太油了,難怪操作特別滑溜」。

亞運中華隊《英雄聯盟》打野選手Karsa以其帶動團隊節奏的打法著名,曾得過LMS職業聯賽夏季賽最佳五人的榮耀。先前亞運熱身賽時,Karsa表示「完蛋帶錯鼠標墊」,仔細一看,Karsa照片中不是一般素色的滑鼠墊,而是印著遊戲《原神》中角色「胡桃」的周邊滑鼠墊,當時網友便開玩笑表示「不知道手感有沒有差」。

今日比賽正式開始,中華隊率先對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經歷20分36秒後,中華隊以18:1的擊殺數順利奪勝。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今天的比賽中,Karsa似乎仍是使用《原神》的滑鼠墊,於是紛紛笑道「太油了,難怪操作特別滑溜」、「錯兩次就是故意錯的了」、「比賽不要滑倒就行」、「又平又滑,比較好操作」、「到底是有多油」、「今天重擊看起來很穩」。

【更多的Karsa-追蹤Karsa的IG吧!】

Karsa先前熱身賽時,表示自己帶成遊戲《原神》的周邊滑鼠墊。   圖:翻攝自Karsa IG

有網友發現今日Karsa正式上場時疑似仍是使用《原神》的滑鼠墊。   圖:翻攝自Hami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