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運動會於9月23日在杭州盛大展開,有網友發現,各國選手在入住選手村後,紛紛曬出跟《英雄聯盟》韓職T1戰隊的中路選手Faker的合照,可見Faker的魅力之大。網友見到選手們搶著跟Faker合照的景象,紛紛笑道「移動式打卡景點」。

Faker曾經3度奪得世界冠軍、2次奪得季中邀請賽冠軍、10度奪得韓國冠軍聯賽冠軍、1次亞洲洲際賽冠軍和一個全明星賽冠軍(季中賽前身),他出眾高超的遊戲操作能力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還因此被稱作「中路大魔王」,今年的亞運Faker也作為韓國代表隊出席電競賽事。有網友發現,各國的選手在入住選手村後紛紛曬出跟Faker的合照,包含中國擊劍隊選手、菲律賓《英雄聯盟》選手、韓國網球選手等,大家見到Faker都相當激動。

網友見到選手們搶著跟Faker合照的景象,可見Faker的魅力之大,紛紛笑道「移動式打卡景點」、「李哥果然魅力無法擋」、「李哥差不多是韓國半個國寶級人物了吧」、「吉祥物的概念」、「杭州著名景點:李相赫」。也有人歪樓發現「Faker每張照片姿勢表情都一樣」。

【更多的Faker—追蹤Faker的IG吧!】

亞運各國選手紛紛曬出跟Faker的合照。   圖:翻攝自微博

亞運各國選手紛紛曬出跟Faker的合照。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