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是經典女子團體S.H.E的一員,與前夫張承中離婚後,去年她大方認愛圈外男友,並於今年3月宣布懷孕消息。今日她也在社群報平安,宣布已經順利產下兒子,正式升格當媽,此外,她透露寶寶出生時有肺積水的狀況,幸好治療過後已恢復,讓她開心直呼「親愛的腰果~歡迎你!」。

Selina 3月宣布懷孕時就透露寶寶的小名為「小腰果」,稍早她發文宣布好消息「小腰果來了~」,而不久前曾許願要「優雅生產」的她,也先感謝兒子讓她如願,並坦言一開始兒子有肺積水狀況,讓她嚇壞了,幸好住幾天保溫箱後,終於順利恢復,拿掉了身上的管子,並忍不住感嘆生命的奇妙,「就像爸爸剛剛被你噴了一身尿,我們卻相視而笑,只要你健康什麼都好」。

Selina也喊話寶寶「親愛的腰果~歡迎你!就讓我們一起,譜寫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吧」。並曬出多張「生產照」與粉絲分享喜悅,照片中,她身穿生產服抱著剛出生的兒子,臉上充滿幸福的微笑,還有一家3口的手部合照,她與男友緊牽著兒子,畫面十分溫馨,其中一張一家3口的手都比著OK手勢,Selina也有感而發的說「看著你的小手輕輕比著OK,就好像針孔與瘀青都是你勇敢的戰績!」。

稍早Selina在社群報平安,宣布已經順利生產,正式升格當媽。   圖:翻攝自FB/任家萱 Selina

Selina透露寶寶出生時有肺積水的狀況,幸好治療過後已恢復。   圖:翻攝自IG@selinan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