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0、21日在國父紀念館展開,8月中星光大道的主持陣容已公布,隨者典禮將至,主持人也即將曝光。近日官方粉專提前釋出主持人的「身體部位圖」吊網友們的胃口,充滿女性元素的特徵,引發網友們瘋猜真實身份。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0日展開,而「戲劇類頒獎典禮」則是在10月21日,兩天都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是電視圈的年度大事,各界都十分關注。金鐘獎官方臉書專頁4、5日也分別曬出兩組圖片,曝光了「典禮主持人」的身體小細節,節目類透露的是主持人的脖子、手指以及右側臉頰和耳朵,戲劇類則是手指以及額頭和頭頂。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從短髮、未做美甲、耳環的特徵猜測,節目類主持人很可能是小S、賈靜雯、Lulu(黃路梓茵),但照片中該位女性耳朵旁還有一顆小痣,因此也有不少網友比對後,認為是Sandy(吳姍儒);戲劇類的部分,網友則是靠粉色麥克風、編髮和手指的粗細,認為是金鐘主持兼視后鍾欣凌,但也有其他網友猜測是藍心湄、林美秀,而真實身份將於明(7)日中午12時正式公開。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0、21日在國父紀念館展開。   圖:翻攝自FB/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近日官方粉專釋出節目類主持人的「身體部位圖」吊網友們的胃口。   圖:翻攝自FB/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