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北區姊妹選哲之友會」現場,因邀請舞團扮演空姐應援團熱舞,引發討論,綠營群起猛攻物化女性。網紅「館長」陳之漢接連兩日在直播中為柯文哲抱屈,並拿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動漫Cosplay照片,怒嗆民進黨「穿那麼辣是為什麼?那個捏捏都快跑出來了」,引發爭議。賴品妤今(9)日凌晨發文反擊:「你沒有資格決定我是什麼樣子」。回顧館長近兩日的直播內容,過程中還大談Cos圈市場,甚至稱Cosplay圈最大的老闆,「就是我聊天室這一群宅男,我阿館這邊最多」。

回顧館長7日與8日的直播內容,在7日的直播中打玩遊戲後先是談到柯文哲姊妹選哲之友會的「空姐應援團」引發許多討論,他開場先強調,「我不是要護他啦,身為被害人,我也是被害人,他們已經發瘋了,民進黨已經發瘋了」。

館長拿出自己公司尾牙請來啦啦隊火辣熱舞的影片,不斷反問「這也是物化嗎?」,在放完柯文哲姐妹會的空姐應援團熱舞影片後,館長又痛罵「女權又拿來這個地方用,民進黨已經是發瘋了」。

隨後,館長開始談到動漫展,呼籲「以後動漫展全部穿雨衣,全身用膠帶包裹緊緊,你民進黨代表全台灣的女性嗎?」館長稱,最近十年都在講女性身體自主,大嗆民進黨「你憑什麼批判人穿那麼辣?憑什麼批判人跳這麼性感的舞?」、「你們在羞辱多少舞團、ShowGirl、啦啦隊、禮生,她們都穿得非常火辣啊」。

館長接又繼續提到動漫展和Cos圈,開始搜尋「賴品妤 cosplay」的圖片,接著說到,「來民進黨,解釋給我聽,這是怎樣?你在物化動漫嗎?這你們民進黨的嘛,穿那麼辣,為什麼?那個捏捏都快跑出來了!」館長隨後又拿出2021年民進黨公投宣傳也請來短褲辣妹火辣熱舞的影片,以及2015年綠營執政的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活動也請來身穿包臀短裙空姐服的女子宣傳。

不過,館長在直播中公開稱「胸部都快跑出來」,引發許多爭議,在8日的直播中,館長針對質疑的他聲浪再度開嗆,「我也只是把民進黨的一些照片拿出來,賴品妤她要cosplay我也尊重,但這你們就OK?我今天就變歧視Cos圈?Cos圈你說的算啊?」

館長接著開罵,「我跟你講,Cosplay圈最大最大的老闆,最大的市場,市場為何那麼大?最重要的還是我聊天室這一群啦,就是宅男嘛!宅男才會去看,宅男才會去看電玩展和Cosplay,這些宅男們就是你們最大的老闆」,後更強調,「這些宅男們,是我阿館這邊最多的,我們電競圈最多這種阿宅,他們都是我的粉絲,他們會認同你這種講法嗎?」